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

黑暗的世界 真累人。

算了吧,在意的不在意你。

erm 原來一年沒更新了
還以為生鏽了呢 /.\


沒讀書了 出來賺錢
才知道錢不好賺 :(

沒關係 該學會獨立。


我很疼他 因為它是彭秉聰 :)



傻逼 你什麼問題 =3=
他很帥 <3


友泉你還不明白
世界是黑暗的
哈哈哈哈哈!!

weihang
好好對待你的女友啦 :D
好難得的一張合照。
發!!!
告訴我形象怎麼辦=3=


越變越可愛了你
nneth!! =D




威!!
對你沒有話說 哈哈哈哈!!


盛!!!
我說過我不會背叛你
會永遠支持你 :D

抽出做工時間打掃我的blog
很多照片都不能upload 無言/.\
期待吧 :)

性愛是享受
但請別濫交 :)








還記得嗎?
887days </3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